当前位置:

祁东经济开发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邱春生 编辑:王琦 2021-09-18 21:47:03
—分享—

w_图片1.jpg (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邱春生)17日,祁东经开区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基层服务日”活动。

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莲花西路和青山路交叉口,他们一边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一边普及交通规则,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并对老、弱、少、残等特殊人群提供帮助,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出行环境。在青山路,志愿者向沿途商铺宣传文明创建理念,督促店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当天,他们还深入新丰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得到当地居民的交口称赞。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邱春生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8/10178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