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黎海艳 编辑:王琦 2021-09-18 21:46:4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91811270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邹忠延 黎海艳)18日,我县召开“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财源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财源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周乾坤主持会议,县长彭丽堂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财源建设工作进展和综合治税工作有关情况。

彭丽堂指出,财源建设是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财源建设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财源建设的紧迫感必要性,客观认识当前紧迫形势,迅速厘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综合治税工作,助力财源建设工程。

针对我县财源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彭丽堂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提前谋划,找准推进财源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抓住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规上企业培育等三个重点,处理好投入与效益、现有财源与后续财源、开源与节流三个关系,积极争取项目、政策、资金支持;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领导,注重宣传,严格考核,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财源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彭丽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财源建设主体责任,把提高本部门、本行业税收贡献作为本职本责来抓,将财源建设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同时,各部门单位要深化综合治税各项措施,大力推进综合治税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完善重点税源的监控机制,抓重点税源、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确保应收尽收,切实把财源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为推动“五个祁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邓水源、刘启明参加会议。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黎海艳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8/10178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