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灵杰督导永昌街道创文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腾峰 编辑:曾卫华 2021-09-18 09:36:58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通讯员:曾腾峰)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带队督导永昌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黄灵杰一行察看了该街道环境卫生和交通文明劝导情况,并来到街道机关听取了当地创文工作开展和志愿服务情况的汇报。

黄灵杰对永昌街道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街道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创建任务的艰巨性,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永昌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腾峰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8/10176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