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灵官镇机关支部开展“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丽珍 编辑:王琦 2021-09-17 17:43:35
—分享—


54555555.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通讯员:付丽珍)16日,灵官镇机关支部开展了“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党建办牵头,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和村级河长、村级保洁员、河小青、衡阳群众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手持垃圾袋,铁钳对清塘湾开展了河道、河面垃圾清零行动,对沿途发现的河道两岸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等垃圾进行集中处理。同时,向在田间务农的村民及河流附近的村民,进行“爱河护河”的宣传。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丽珍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7/10173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