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农商行办理全县首笔线上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源、雷昕 编辑:曾卫华 2021-07-27 10:05:47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通讯员:何源、雷昕 记者:胡春雷)“一件事一次办!省时省心省力!”日前,我县首笔线上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在农商银行成功落地。从“客户路上跑”变“数据网上跑”,“一站式”窗口也让市民王先生享受到了“就近能办、少跑快办”便民体验。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祁东农商银行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搭建“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平台。平台启用后,农商银行将变身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这意味着客户可在申请贷款的同时递交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的相关资料,改变了以往办理抵押登记业务需要“折返跑”传统模式,迈出了不动产登记“不见面”“零跑路”的第一步。

“以前业务量一天只可办理6到10户,现在一天可办理10到20户,办理效率翻了一番;放款速度也由以前的3到5天减少到现在的2天,快的话当天办结、当天放款,放贷时间提前了一倍。”祁东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

截至目前,该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已受理不动产抵押登记2笔,发放贷款72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源、雷昕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7/27/9706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