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石堰镇部署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琦 编辑:王琦 2021-07-27 10:21:16
—分享—

w_a50e15d8abbca7b5e64671df596df3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26日讯(通讯员:伍琦近日,风石堰镇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这一次“回头看”工作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志。要整体联动、迅速行动,集中力量,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每天汇报当天的工作进度,完成率。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调查掌握的所有问题,要如实记录和上报,保证所有的数据真实性。要细致开展工作,所有参与核查的人员,要把业务搞懂、范围搞清、工作搞实,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卡。

会上还进行了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和社保卡持卡核查工作等业务培训。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琦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7/26/9704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