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彭振峰 黄全魁 编辑:王琦 2021-07-24 15:31:28
—分享—

w_交警.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24日讯(记者:彭康 彭振峰 黄全魁)23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警大队在永昌大道、圣云大道开展夜查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开展精准打击,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w_DSC_0992.jpg

“你这是普通摩托车,最多只能带一个人,带人带多了不安全。”执勤人员对违规驾驶人劝导。行动中,交警严格规范执法,仔细检查过往车辆,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员逐一检测,对酒驾、毒驾、未戴安全头盔、违法安装遮阳伞、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对发现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从严惩处,实行“零容忍”,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据了解,此次行动,查处酒驾1起,无证驾驶摩托车10起,未注册登记摩托车辆10起,驾驶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8起,车辆违法载人1起,车辆非法安装太阳伞8起。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彭振峰 黄全魁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7/24/9700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