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防溺水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2021-07-13 09:54:28
—分享—

w_IMG_263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记者:叶芳、陈方志)12日,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防溺水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民政、妇联、团县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发言;周志敏、黄灵杰、邹凌云等县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学生防溺水工作涉及范围广,是一项系统的民心工程,需要充分利用安全联动机制,形成全社会都关心都管理的氛围。近段时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工作,强化领导,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实行家校联合监管,并加强宣传,提高了全民防范意识。

杜登峰说,当前正是暑假期间,又是三伏天气,我县的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一定要群防群治,联防联动,履职履责。他要求,要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要提醒家长履行法定监护人的监护责任;要加强乡、村两级防溺水工作能力建设;要提升防溺水工作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压实各部门对防溺水工作的责任,履职尽责;要采用“一线工作法”,多去基层;要探索建设一批安全的有监管的适合暑期游泳的场所,认真做好防溺水工作。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7/12/9653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