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记者:肖渌璋 编辑:周意 2021-06-13 23:18:21
—分享—


w_FJ0A881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2日讯(记者:肖渌璋)11日,全县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2020年度无偿献血情况,并对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2020年,全县共采集献血8741人次,血量达281.1万毫升;2020年较2019年增加采血407人次,血量增加16.5万毫升,血源保障更加有力、宣传氛围更加浓厚、临床用血更加安全。2021年我县无偿献血的工作重点是按照“一方血源保一方用血”和省、市“2021年无偿献血人数达到本区域内人数的6‰”的有关要求,全年无偿献血工作完成6017人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要求,要充分认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保持一份大爱;要清醒看到无偿献血的工作差距,守住一份底线;要深入营造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力求一份主动;要积极创新无偿献血的组织形式,体现一份担当;要强力推进无偿献血的落地落实,严格一份责任,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无偿献血各项工作,强力推动我县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

会议由副县长官三元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喜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祁东县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宣读了《祁东县公民献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者》决定;会议对2019-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者进行了表彰。

w_FJ0A8817.JPG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记者:肖渌璋

编辑:周意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3/9530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