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和明惠居家服务公司志愿者与残疾人共享“粽香”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海云 编辑:王琦 2021-06-11 22:31:29
—分享—

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通讯员:王海云)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6月11日,县残联与明惠居家服务公司的志愿者与38名残疾人共享“粽香”。

志愿者们与来自15个乡镇(街道、管理处)的38名残疾人一道泡糯米、包粽子、煮粽子、吃粽子,共享“粽香”,场面温馨和谐,让在场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家的温馨、社会的温暖、党和政府的关爱。

“今年的粽子好香,今年的端午节好甜,3年了,我一直一个人过端午节,现在的社会好啊!”“这么多人陪我过节,我好高兴”,在场残疾人纷纷感慨。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海云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1/9527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