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方志 编辑:王琦 2021-06-11 18:09:06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611160130.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陈方志)6月1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陈春喜作宣讲报告。

陈春喜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从百年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和通俗易懂的阐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

宣讲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号召全局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用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方志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1/9527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