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连墟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焦点访谈》特别节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雄 邹茹冰 编辑:王琦 2021-06-11 17:22:33
—分享—


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通讯员:唐雄  邹茹冰)10日晚,城连墟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焦点访谈》节目。节目主要反映了各地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展现出新时代党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面貌。

该乡要求全乡各党组织、党员要吸收各地优秀党课的先进经验,切实开好党课、抓好党员教育、落实党课精神。要注重形式创新、课程常新、内容入心。全力编写优秀党课,增强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促进党员干部深扎基层,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战略方针,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雄 邹茹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1/9526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