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彭康 编辑:曾卫华 2021-06-11 12:29:54
—分享—

w_暴风截图20216115763725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彭振峰、彭康)10日晚,县委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歌咏比赛,县委书记杜登峰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在现场致词。他说,党办人要有一颗忠心永向党,一份赤诚显担当,一身正气树形象。县委办公室举办歌咏比赛是开展体验式、融入式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举措,通过传唱经典革命歌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秉持革命意志、凝聚前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

在开场集体朗诵《党是我心中的永恒》后,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十余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用歌声抒发党办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明党办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永远跟你走》《祖国你好》等歌曲的精彩演唱,迎来了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县委办系统党员干部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势昂扬,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参加。

最后.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彭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1/9524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