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加力推进液化石油气气瓶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王琦 2021-06-11 13:05:47
—分享—

w_DSC02185.JPGw_DSC0222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10日下午,我县召开了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专项整治暨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和表彰会,推进气瓶信息化管理建设工作,以及安排部署液化气瓶、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我县以二维码应用为中心载体,以“互联网+”为引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对气瓶充装、检验、流通、使用、报废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进行全过程监控和记录,建立了可追溯的气瓶安全监管体系。目前全县已实现近20万只气瓶录入了管理系统,近10万燃气用户实现了实名制销售。

会议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下发的关于巩固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提升气瓶安全水平的通知。安排部署液化石油气瓶安全专项整治和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信息管理推进工作。两名送气工、企业代表做表态发言。会议对2020年度诚实守信模范和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副县长龙显蓉要求,要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加强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执行省市场管理监督管理局专项整治的八条措施;企业主和工作人员要自觉抗牢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按制度、按流程操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安全无事故。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6/10/952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