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牛“寻人启事":祁东正在寻找功臣模范!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2021-05-18 17:07:32
—分享—

w_01424[00-00-03][20210518-103315378]_爱奇艺.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蒋海军、张少荣)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寻找退(现)役军人功臣模范活动”,寻找老兵足迹,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全社会掀起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时代新风。

w_DSC00116_爱奇艺.jpg

据了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此次活动目的是广泛挖掘收集整理功臣英雄模范事迹,坚定红色信仰,营造“尊崇英模,学习英模”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退役军人、青年学生从先进典型和英雄事迹中汲取正能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秀品格,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w_DSC00021_爱奇艺.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安排部署、宣传发动、英模报告会、收集整理四个阶段。整个工作县融媒体记者全程参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支持,全县各个单位同步展开。下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对事迹突出的功臣,进行事迹材料整理,逐一登记造册,并进行宣传和论功上墙,从而激发广大社会青年崇军情、爱军情、爱国情。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8/9349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