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苹 编辑:曾卫华 2021-05-18 17:07:37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通讯员:彭苹)1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衡阳县夏明翰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坚定信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

w_图片2.png

在夏明翰广场,党员们面向夏明翰烈士浮雕列队肃立,诵读“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这首夏明翰烈士牺牲前写下的就义诗,并一起向夏明翰烈士像鞠躬致敬。

w_图片1.png

在夏明翰故居的陈列室里,他们在肃穆的气氛中听工作人员讲解夏明翰烈士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在夏明翰故居门前,他们庄严的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誓要当好“后来人”,永远保持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苹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8/934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