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桥街道已完成三千人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俊杰 编辑:王琦 2021-05-17 15:45:04
—分享—

444.png

555.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通讯员:肖俊杰)16日,在洪桥街道第四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内,市民排队等待着接种;医护人员细心询问接种者的健康状况,耐心讲解疫苗的知识和接种注意事项。

填表、领药、接种、留观,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洪桥街道高度重视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积极响应,动员组织各方力量,广泛开展宣传预约登记。目前,洪桥街道辖区内已有洪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第四人民医院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这两个接种点的单日接种量均在500人次以上。

由于接种人数较多,接种点的空间相对有限,为避免造成一窝蜂式接种的拥堵现象,街道通过提前制定接种计划表,按照“分人群、分批次、分时段”的原则,错峰接种,既保证了安全秩序,又提高了接种效率。

666.png

为加大宣传力度,街道通过在各村(社区)人流量较大处拉横幅,贴标语,进组入户、启用宣传广播车、利用微信居民群、朋友圈等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接种知识和强调接种的重要性,发动居民前来预约登记接种。

从5月14日至17日中午为止,洪桥街道的两个接种点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近3000人次,后续将保证接种人数稳定增长,加快推动新冠疫苗应接人群全覆盖。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俊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7/9346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