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学院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涂琼、何伟军、卿丁南 编辑:王琦 2021-05-17 16:17:47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517145855.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通讯员:涂琼、何伟军、卿丁南)15日上午,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平来到鸟江镇杨柳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在村部,张平与湖南工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在村党员,一同在线参加了“湖南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会”。张平以“‘支部建立在连上’的现实意义与杨柳村党总支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杨柳村党总支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机融合,为帮扶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成效的主题党课。

会上,张平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产业旺村、规划导村、人才强村、文化兴村、德法治村、生态美村、党建保村、实干富村、示范扬村等主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会后,张平还实地考察了杨柳村群众普遍关心的村小学道路、法华水库水利设施情况。他希望,工作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七一”献礼活动为契机,在制定好驻村帮扶两年行动计划和杨柳村振兴五年工作规划的同时,尽快开展实质性工作,确保做出实效,为振兴乡村做出积极的贡献。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涂琼、何伟军、卿丁南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7/9346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