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顺鑫公司来祁考察特色农副产品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2021-05-17 10:37:46
—分享—

w_e586d3d9601508989c32f25d964a67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记者:彭振峰)15日,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旗下农品集团北京顺丽鑫生态观光农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春龙和湖南禾稼欢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我县,就农业生产链建设、农业产业深加工等农业项目进行考察。副县长龙新林参加考察。

w_c7003fd2309bf2f74aa709cbd38b621.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新丰果业大枣酒加工厂、萱草品种选育基地、雁隆食品黄花菜加工基地、新发食品黄花菜博物馆、有吉食品黄花菜产业园、白地市槟榔芋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w_0c4690a0a42e3d7a3b1883fa631ac92.jpg

龙新林说,祁东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在农产品深加工等农业项目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希望考察团能和祁东的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在特色农产品项目上不断深化双方合作,让祁东的农副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造富于民。县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在祁东投资兴业的企业搭建平台,寻找发展机遇,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公司是一家国企上市集团公司,2019年签约成为冬奥会赞助商,为冬奥组委会,国家体育总局提供食材。王春龙表示,祁东投资条件优越、市场需求强烈、党政领导重视,农产品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情谊,加强细节沟通,加快合作步伐,实现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我县特色农业农产品深加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7/9344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