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省交通水利集团商谈合作投资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曾桢 编辑:王琦 2021-05-16 11:32:32
—分享—

w_IMG_088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5日讯(记者:叶芳 曾桢)14日,我县与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召开对接商谈会,深化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省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县委书记杜登峰、县长彭丽堂参加座谈会。

彭丽堂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优越的招商引资环境。他说,随着我县“五个祁东”建设的大力推进,储备和实施了一大批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来势看好、前景可待的大项目、好项目,省交水建集团来我县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倍加珍惜合作机遇,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以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省交水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振宇介绍了省交水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组建的首家集团,是湖南省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人才层次最高、品牌影响最大的交通、水利建设企业,也是湖南交通、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中坚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我县需要投资建设的交通、水利、环保、市政、乡村振兴等项目、衡永高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方联民说,十分感谢祁东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省交水建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祁东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发展空间大,双方要依法依规加强联系沟通,推动工作,并努力发挥集团优势,为祁东的美丽发展、祁东人民的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杜登峰表示,省交水建集团有背景、有实力、有情怀、有荣誉,来我县合作投资,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全力以赴配合支持,通过省交水建集团和祁东的共同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饮水工程、城乡污水处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支持祁东提质升级,推动祁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主持座谈会,县委原常委曾洪波、副县长龙新林、周新生参加座谈。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曾桢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5/9342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