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归阳镇状元桥村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超 施星宇 编辑:王琦 2021-05-15 15:45:37
—分享—

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4日讯(通讯员:廖超 施星宇)13日,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喜洋率市委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归阳镇状元桥村。

林喜洋一行参观了状元古街、状元桥村新村部选址地,了解乡村旅游、新村部建设、基础设施、民宅建设及休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状元桥村村两委及市委办驻村工作队队长就状元桥村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表示将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第一第二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将归阳镇状元桥村打造成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村。

林喜洋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用心、用情,打造归阳镇状元桥村。一是帮忙不添乱,促进不促退。二是做事不盖主,要在归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依靠村党总支部的力量,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将工作做好做实;三是振兴不偷懒。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市委办的优良传统。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超 施星宇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4/934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