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改革办考察我县留守儿童关爱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编辑:王琦 2021-05-15 15:51:41
—分享—

w_IMG_5690.JPG

w_IMG_5728.JPG

w_微信图片_20210514144252.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4日讯(记者:周俊霖、蒋海军)14日,湘潭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文彬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留守儿童教育关爱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参加。

考察组来到祁东启航学校,参观了学校少年宫、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留守儿童合唱团日常训练的各类音乐课堂等,详细了解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情况。该校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教职工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制度,设立“陈亮伟奖学助学基金会”等17条主要关爱措施,组建了祁东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队,经常从省内外各大高校邀请支教老师进行交流,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丰富知识,增强自信。学校设立了20多个兴趣小组供孩子们周末选择,让更多的阳光照进留守儿童的生活。

w_微信图片_20210514144724.jpg.png

w_IMG_5758.JPG

考察组对我县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给予赞赏,认为我县加大了对留守儿童帮扶力度,创新了教育理念,向留守儿童传递了来自各级政府、学校、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将借鉴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两地之间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留守儿童教育关爱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4/9339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