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我县重点项目用地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黄全魁 编辑:王琦 2021-05-12 15:19:20
—分享—

w_IMG_5510.JPG

w_微信图片_20210512142416.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记者:周俊霖  黄全魁)12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黄立一行来我县调研归阳工业园发展和重点项目用地工作。

近年来,我县自然资源工作以“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为目的,突出规划引领,积极报批用地,抓项目守红线,扎实推进重大改革,自然资源整体工作和管理水平都迈上一个新台阶。目前,我县共完成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有祁常高速祁东段、祁常高速河洲互通、衡永高速祁东段等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共报批用地面积3956亩;完成全省“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报批项目2个,共报批用地面积695亩。

黄立一行先后前往湘食双茂食品、湖南领湃新能源、湖南弘电新能源,深入项目现场以及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视察,详细了解土地利用规划、土地批政务服务等工作。

w_IMG_5525.JPG

座谈会由副县长周新生主持。会上,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明汇报了祁东经济开发区园区土地利用及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

黄立充分肯定了我县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祁东各相关部门要谋划长远发展,严守土地利用规划底线,切实提升土地资源保障能力,强力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黄全魁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2/933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