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团队拓展培养团队意识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宇 编辑:曾卫华 2021-04-21 10:32:19
—分享—

w_0d3aaf45e24fd1d528efb66f299fec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通讯员:周新宇)20日,我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暨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这些团队拓展训练包括“我的造型我最靓”、“一圈到底”、“毛毛虫行军赛”、“我们是最棒的”等运动项目,每个项目既充满趣味又富含寓意,所有学员都积极参与,他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

w_186c2e995a460db81a1b176f3b3804c.jpg

这些活动展现了中青班学员的活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精气神”,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学员们表示在此次拓展训练中受益匪浅。

最后.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宇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1/9215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