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丽堂视察防汛工作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曾桢 编辑:王琦 2021-04-20 17:15:34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2015572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记者:蒋海军 曾桢 )20日上午,县长彭丽堂在视察全县防汛工作时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副县长龙新林参加视察。

w_微信图片_20210420155816.jpg

视察期间,彭丽堂一行先后来到黄土铺镇上福冲水库、步云桥镇杨家台水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彭丽堂指出,近期我县连续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县上下要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彭丽堂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强防汛巡查值守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担当尽责,落实好防汛工作各项制度;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共同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LOGO.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曾桢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0/9214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