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教育系统在知史爱党中坚定教书育人担当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周聂华 编辑:王琦 2021-04-20 17:12:57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2014552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记者:曾桢 通讯员:周聂华)20日,全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祁东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教育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学校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集中培训与自我学习相结合,把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在深化教育评价机制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全力促进学校办学条件改善上实现新突破,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上实现新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构建全县各类教育均衡发展体系,要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转化成尽职尽责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知史爱党中坚定教书育人担当。

最后LOGO.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周聂华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0/921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