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深入鸟江镇就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编辑:曾卫华 2021-04-20 17:33:00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20113911.jpgw_微信图片_2021042011391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记者:周俊霖)20日,县委书记杜登峰来到鸟江镇,就厂矿企业存在的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环境保护水平。

杜登峰一行来到湖南和信盛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鸟江镇党委、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交办。

杜登峰要求,要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增强环保意识,组织专门班子,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要明确责任,做到谁污染谁治理,及时对环保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对生态进行修复;要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整改标准,做到立查立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全力攻坚克难,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县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参加督办。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0/9213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