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联动执行 老赖难再耍赖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卫峰、何源 编辑:曾卫华 2021-04-20 12:06:03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通讯员:谭卫峰、何源)“法官,账号是多少?我这就叫人打钱过来,千万千万要把我放出去啊!”4月17日零点三十分,被拘传8个小时后,六年资深“老赖”王某山终于向法律低头。

2011年前后,我县居民王某因收购黄花菜陆续从当地信用社借款50余万元。随后,王某又相继在云南、湖南等地投资开办客栈宾馆。伴随着生意越做越大,王某却当起了“老赖”。在借款到期后,面对数次找上门来的银行工作人员,王某以“资金吃紧”等理由推脱、搪塞,拒不还债。

针对其恶意逃废债务行为,祁东农商银行果断将王某起诉到法院。经一审、二审判决后,王某仍旧没有要还款的意思。祁东农商银行派员先后两次找其协商,敦促其主动履行执行义务。王某最后甚至拒接法院法官电话。

为打开清收突破口,祁东农商银行提请由衡南县法院异地执行。4月16日,得知王某现身祁东的线索后,衡南县法院派出由两名法官、三名法警组成的执行小组奔赴祁东,一举将“老赖”王某抓获并押送至衡南县。当晚,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王某签订了分期还款协议,并承诺按时归还、绝不拖欠。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卫峰、何源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20/9212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