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图书馆举办朗诵竞赛迎接世界读书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飞 编辑:曾卫华 2021-04-19 16:29:40
—分享—

w_图片 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通讯员:刘飞)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培养学生爱阅读爱朗诵的热情,提高学生朗诵水平。18日上午,由县图书馆举办“情暖童心 携手阅行”朗诵竞赛活动在鼎山小学举行。

w_图片 3.png

本次竞赛共有46名选手参加。比赛前,学生们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打气,活跃了赛场气氛。参赛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富有深情地朗诵了《石灰吟》、《繁星》、《闻官军收河南河北》等经典诗词,带领观众走进了诗人的心田,领悟其中的情感。赛后,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由县图书馆捐赠的图书和鼎山小学提供的奖状。

w_图片 2.png

“情暖童心 携手阅行”朗诵竞赛是县图书馆着力打造的服务品牌活动,目前已进行到第二期。这项活动旨在为热爱朗诵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励广大学生全面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飞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9/9209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