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伟 编辑:曾卫华 2021-04-19 09:43:47
—分享—

w_图片3.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通讯员:黄伟)16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政法干警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从不同侧面呈现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采。内容感人,激人奋进。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观影结束后,县司法局党组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撰写观影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传承英模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不懈努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为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伟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9/9198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