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斌 编辑:曾卫华 2021-04-19 09:43:49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通讯员:周文斌)17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主持,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优生就祁东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说,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指导下,县检察院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接着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县四级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警对标对表,认真领会,贯彻执行。

李优生对县检察院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的成败。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持续做好成果巩固转化工作;要积极发动,激发自查自纠的自觉性;要刀刃向内,确保问题查纠的实效性。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斌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9/9198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