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翔 何晓晓 编辑:王卓 2021-04-16 14:59:40
—分享—

fcc5a39e-8d91-4eb7-b370-caa99d3f98f3.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通讯员 曾翔 何晓晓)近日,县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集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局班子成员、卫健系统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院长、主任、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卫健干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的心得体会转化成尽职尽责的工作动力,用优质的服务为病人和群众服好务,为卫健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深刻体会,认认真真弄懂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要推动工作,实实在在取得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推进机制,压实领导责任,务实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凝心聚力,精益求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积聚卫健改革发展新动能,同心谱写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01001111013.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翔 何晓晓

编辑:王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