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曹津梁(实习生) 编辑:曾卫华 2021-04-17 10:35:52
—分享—

w_图片2.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记者:曾桢 实习生:曹津梁)16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校车管理工作会暨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有校车的中小学校负责人、校车安全管理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校车问题事关教育事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校车安全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希望政府解决好的一大重要民生问题。

副县长邹凌云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是发展所需、职责所在;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加快校车站点建设,加强校车安全执法检查,加大校车安全事故责任追究;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学校主体责任,把校车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校车安全营运。

w_图片1.jpg.png

与会人员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相关单位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校车安全管理责任状,向县教育局递交了校车安全管理责任状。会议对2020年度校车安全管理优秀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并对校车安全管理员、随车照管员、校车驾驶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曹津梁(实习生)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6/9193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