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干部培训班引进心理健康课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宇 编辑:曾卫华 2021-04-16 15:04:11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609002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通讯员:周新宇)15日,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给正在参加2021年中青年干部暨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的112名学员上了一堂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课。

唐云涛分别从“抑郁、焦点、闭锁、职业心理枯竭、应急”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几种常见的心理障碍;从“自己与自己相容,自己与他人相容,自己与环境相容”三个方面强调了心理健康的主要标准,并从“认识自我,善待自我,塑造自我,走出自我”等四个方面就如何进行心理状态的自我调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后,学员们深受启发,收获良多。他们表示,面对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至关重要。但只要始终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一定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敞,越走越顺畅。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宇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6/919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