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农商银行“农小商”微信表情包暖心上线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源 编辑:曾卫华 2021-04-16 13:27:16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6092236.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通讯员:何源 胡春雷)繁忙的工作,紧凑的生活无时无刻不在消耗着人们的精力。为增添客户们的生活乐趣,近日,祁东农商银行结合日常的场景和语态,推出了首款“农小商”卡通表情包,在微信表情开放平台进驻上线。

此套表情包共有24个表情,以卡通形象的方式,融入农商银行要素,生动有趣地展现了沉迷工作、柜台服务、放送祝福等多个工作生活场景的动态。其中“加油,奥利给”“努力奋斗”“充满干劲”等内容健康向上、贴近日常,在表达丰富内涵的同时,也让人感觉到妙趣横生。

“我们坚持用年轻人的方式对话新生代客户。”祁东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90、00后新生代在社会中快速崛起,农商银行嵌合年轻人的热爱和需求,为创新文化寻求新的讲述方式,从而得到文化认同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源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6/919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