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强基月”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彩红 编辑:王琦 2021-04-16 13:27:22
—分享—

55555.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通讯员:雷彩红)4月13日-15日,市商粮局副局长张柏君带队到我县开展“统计强基月”工作调研暨统计大走访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开展,重点是了解在库“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我县基本单位名录库共有“四上”企业319家,其中工业131个、5000万以上投资项目29个、限上服务业38个、批零贸易业66个、住宿餐饮业9个、房地产业28个、建筑业21个。调研组走访了35家企业,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过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统计工作的介绍,核查了企业基础工作问题,查验了企业财务报表和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报表数据质量及逻辑性差错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在确保数据质量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资料的完善和管理;要强化统计监督、规范统计行为,强化统计业务培训;要做实做细“千人进企业 服务提质效”专项大走访活动,要对全县319个规上企业全面走访核查到位,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权威性。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彩红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5/9190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