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县检察院干警聆听最高检警示教育电视讲座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斌 编辑:曾卫华 2021-04-15 11:55:07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通讯员:周文斌)近日,最高检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县检察院全体检察工作人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聆听了讲座。

会上,全体检察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贾小刚案警示教育片》,随后苏德良以“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题作专题讲座。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要清醒认识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要精准谋划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新办法。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斌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5/9188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