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县指导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2021-04-15 09:57:19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记者:谭琼、黄全魁)1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见面会。

6dc6118d5d12fb5c4bfb3a9adbc2363.jpg

杜登峰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牢牢把握“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细化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引领红色阅读,做好全方位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心、入行,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d87c6fa6812763e56ea8e14cef58268.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衡阳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刘健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后续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着力用好红色资源,搞好宣传教育,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杜登峰表示,我县将切实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和意见落实落细,精心组织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实际问题,为持续加快“五个祁东”建设注入强大的动力,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优异的成绩单。

县领导张永法、龙建程、周跃军、魏春生、周乾坤、邹文胜、陈小云、肖钟、王志武参加见面会。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5/9186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