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皆民督导鸟江镇环保整治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诗乐 编辑:曾卫华 2021-04-14 11:34:5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409014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通讯员:贺诗乐)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皆民来到鸟江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重点察看了和信盛达环保制品厂、同鑫发砖厂、及商砼企业的环保工作。

周皆民对各企业生产各个环节的环保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要做好产品验收工作和排放物检测,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粉尘得到妥善处理,坚决做好废水废气以及固废物的处理工作,确保在安全、环保的条件下有序生产。

周皆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对突出环境问题要再排查、再整治,做到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每个问题改彻底、不反弹;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常巡查、严格公正执法,推动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努力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诗乐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4/918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