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双凤督导洪桥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亚玲 编辑:曾卫华 2021-04-14 11:47:45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通讯员:刘亚玲)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深入洪桥街道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赵双凤要求,要加强集中学习和自学,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对上级交办的环境整治任务,要逐个问题,有针对性的形成一个专班一套方案,既要加强教育引导、政策宣传,也要加强暗访曝光和执法力度;要严格按照行业整改标准,确保相关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w_图片2.png

随后,赵双凤一行实地督查了县垃圾处理场、卷烟厂、桃花源村养殖场等单位的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环保整改落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亚玲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4/918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