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为基层通讯员“加油充电”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张少荣 编辑:胡春雷 2021-04-13 21:55:02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记者叶芳 张少荣)1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为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20余名通讯员“加油充电”。

培训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资深记者谭清华就新闻的基本常识、新闻消息的写法及结构、网络时代新闻写作的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钊与大家探讨交流了人大新闻的采写技巧以及人大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思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肖友明希望,各乡镇(街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抓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与会的通讯员要将培训内容消化好,提高写作业务能力;要多措并举,提高人大新闻宣传质量,充实通讯员队伍,出台完善奖励机制,加强学习交流,多出优质稿件,大力弘扬人大正能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宣传业务水平大有帮助,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学习、精琢磨、多投稿,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张少荣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3/9182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