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启动乡镇党委换届并交办重点项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曹津梁 编辑:王琦 2021-04-13 17:41:17
—分享—

w_02010.MTS_snapshot_00.04_[2021.04.13_15.57.52].jpg

w_01973.MTS_snapshot_00.05_[2021.04.13_15.57.2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3日讯(记者:曾桢 实习生:曹津梁)13日,我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暨重点项目交办会。县委书记杜登峰、县长彭丽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3195937.jpg

对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杜登峰强调要坚持“七个保持”,即,要在大选大考中保持政治清醒;在进退留转中保持平常心态,用自己实际表现接受组织挑选;要在选人用人中保持公道正派,贯彻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充分运用好近五年来各项工作成绩表,用好公道正派的人;要在具体操作中保持制度落实;在思想工作中保持深入细致;在纪律规矩中保持露头就打;在组织领导中保持高位推动。

对于重点项目建设,杜登峰强调树立“七个意识”,即,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意识;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寝食难安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深入一线的作风意识;牢固树立常干常新的学习意识;牢固树立严于律己的纪律意识;牢固树立结果导向目标意识,抓实抓好项目建设。

w_02001.MTS_snapshot_00.03_[2021.04.13_16.01.41].jpg

彭丽堂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乡镇换届工作,把握好用人导向和整合乡镇班子力量的关系;把握好严格要求与关心干部配备的关系;把握好中心工作与换届工作的关系。要高质高效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项目落地建设关键在快;抓项目融资关键在活;抓项目监管关键在严;抓项目机制运行关键在顺;要完善项目督察考核协调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彭丽堂还就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防汛和地质灾害的防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粮食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就乡镇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朝晖对乡镇换届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解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龙建程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曹津梁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3/918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