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丽堂:打起十二分精神严防死守,做好防汛和山洪地质灾害防治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邹忠延 编辑:曾卫华 2021-04-13 10:45:30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记者:叶芳、邹忠延)12日,全县防汛和山洪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商会召开。县长彭丽堂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面动员,严防死守,切实做好防汛保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全县防汛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应急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副县长官三元、周新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丽堂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天气情况,保持谨慎态度,现在是汛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面动员,严防死守,切实做好防汛保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迅速响应,全面动员,全面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响应,作出安排;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排查、分类施策、防汛物资应急储备,全面修订好应急预案,开展必要的应急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压实责任,迅速启动工作督查,开好动员会议,做好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落实工作任务;要隐患点要迅速采取工程措施,落实好督办交办,全面排查城市内涝,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邹忠延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2/9178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