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织牢未成年人保护网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2021-04-13 10:45:33
—分享—

w_暴风截图2021412265880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记者:周俊霖、黄全魁)12日,我县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暨家庭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织密织牢未成年人保护网,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主持。会上,副县长邹凌云总结回顾2020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宣读了祁东县2020年度“成长家园”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获奖名单,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w_暴风截图20214122798127.jpg

w_暴风截图20214123276723.jpg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线,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的原则,突出预防教育,打造“成长家园”公益讲座品牌;突出社会保护,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突出关爱帮扶,营造合力呵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突出重拳惩处,织牢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突出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细落实。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抓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形势所趋、现实所需、使命所在。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突出抓预防教育、综合治理、关爱帮扶等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人人都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传导压力;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考核,激发活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朝晖,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星耀,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李优生出席会议。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2/9178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