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敏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林 编辑:曾卫华 2021-04-12 10:27:59
—分享—

w_mmexport161797426264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通讯员:刘小林)9日,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到蒋家桥镇小坪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周志敏实地查看了小坪村龙兴水库防汛工作和全村通组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级党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要加强对村干部和党员群众的教育引导,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要发展好村集体经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林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2/917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