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河长办来我县督查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4-09 10:51:50
—分享—

w_IMG_9743.JPG

w_IMG_9754.JPG

w_IMG_978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记者:叶芳、蒋海军)8日,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肖志华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并巡河白河。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匡自强参加。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一季度河长制工作的相关情况。第一季度,全县稳步推进河流“清四乱”和公示牌整改,扎实推进河道保洁常态化,加强河长制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了河长制“六进”活动,进一步巩固河道保洁成效。

肖志华说,要抓好河道保洁、河长制宣传等河长制的面上工作;要完成好省市下达的重点任务,全力抓好严厉禁止河道采砂等重点工作;要结合河道清淤、砂石疏浚等工作抓好示范河湖、幸福河湖、智慧河湖等亮点工作;要抓好交办工作和汇报工作,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

座谈会后,肖志华一行来到风石堰镇、双桥镇、永昌街道等地,徒步巡河了白河,现场了解河道保洁情况,检查了河水质量、河中漂浮物清理、河岸公示警示牌安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9/9169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