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统计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彩红 编辑:曾卫华 2021-04-09 10:52:58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通讯员:雷彩红)8日,县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悲壮之行始于此——红十军团重要领导人之一王如痴的故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大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严格按照时间安排稳步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学习教育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彩红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9/9168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