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研讨学习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彭康 编辑:曾卫华 2021-04-08 15:38:54
—分享—

w_暴风截图2021485763503.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8日讯(记者:周俊霖、彭康)7日晚,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研讨学习会。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结合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实际,结合祁东发展,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开展深入热烈的讨论。

w_IMG_4346.JPG

杜登峰说,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中,领导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于自身的先进性,在于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史明理,就是要认真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在党史学习中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寻求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杜登峰要求,通过学习党史教育,在重大决策上要多倾听民声,广泛听取意见,不断凝聚共识,体现决策的民主性;在改进作风上要多坚定立场,多下沉一线到人民群众中去开展调研,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方式上要多树立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中善于找到方法和规律,寻求突破解决;在落实责任上要多调度底线工作,坚持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搭建平台上要多畅通民意渠道,建立多方交流平台,听民意、解民忧,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大、幸福感更足、安全感更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步伐,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县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彭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8/9165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