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县信访局举行“学史明理”研讨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4-08 11:13:34
—分享—

w_图片1.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付亮)6日,县信访局中心理论组(扩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主动学在前、走在前。要通过学党史,增强信仰的力量、增强发展的自信、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要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8/9164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