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中青年干部暨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曹津梁 编辑:曾卫华 2021-04-07 20:40:34
—分享—

w_IMG_9942.JPG

祁东融媒体中心4月7日讯(记者:邹忠延 实习生:曹津梁)7日,我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暨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优秀中青年干部和新录用的公务员113人,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主持开班典礼。

w_IMG_9947.JPG

w_IMG_9952.JPG

本期中青班将采取理论教学、学员讨论、现场参观、红色教育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培训。学员们将通过学习,进一步锻炼政治品格,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志敏要求,加强培训学习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具体途径,希望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潜心学习,锤炼忠诚之心,不断掸去思想之尘,永葆政治本色;要常怀为民之情,不断提高宗旨意识,永葆公仆本色;要筑牢防腐之基,坚定不移重规矩,永葆清廉本色。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实际行动,力争思想上有新的提高,知识上有新的积累,能力上有新的提升。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曹津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7/9162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